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培训会议 提升茶叶质量安全专项整治业务能力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2-21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20上午,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针对即将展开的“茶叶质量专项整治工作”召开了茶叶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业务培训会,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分管领导、食品生产监管科、食品流通科、稽查支队,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监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茶叶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是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后,在食品生产和经营环节打的“第一仗”,是打击无证生产经营、打击假冒伪劣,保护并提升“蒙顶山”茶业品牌的有力举措。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必须高度重视,要结合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亮剑”行动,扎实开展茶叶专项整治,保障食品安全。会上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茶叶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讲解了如何有效打击在茶叶生产过程中添加非食用物质的违法行为和茶叶生产相关标准和监管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