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环保局获2013年度全市对外宣传先进工作单位通报表扬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2-14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9日,市委宣传部决定对在2013年度外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市级部门(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市环保局荣获2013年度全市对外宣传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2013年市环保局将“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舆论引导作为对外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在重大灾害面前科学应对、凝心聚力,及时启动环境监察、监测应急预案,全面开展企业环境安全隐患现场检查和饮用水源环境应急监测工作,确保饮用水源安全和环境安全;在灾后重建之际抓住关键,积极争取政策,下放权限,制定灾后建设项目审批指导办法,以快接快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实行24小时行政审批值班,全力以赴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在对外大宣传格局构建中创新推进、固本强基,在新华网、法制网等中央级、省级以上新闻媒体共刊发涉雅正面稿件8篇,在树立雅安良好形象,提高雅安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我局将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持续推动形成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大外宣”格局,再接再厉促进外宣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实现外宣工作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