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1-15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114,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乔带领局班子成员一行,到天全县大坪乡毛山村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毛山村,与村支两委及村民代表展开了交心座谈,详细了解了全村受灾及灾后重建情况,村民代表家庭生产生活动情况、当前困难情况及今后发展打算,为受灾农户的重建及发展提出了建议,村民代表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房屋重建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慰问组一行对部分7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中,慰问组要求要继续积极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并叮嘱村支两委干部一是要积极帮助受灾群众想对策、解难题;二是要及时做好矛盾纠纷工作,创造和谐环境;三是要切实做好“暖冬”工作,保证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此次慰问活动,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走基层”、“联村帮户”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惠民行动,共向全村84户有70岁以上老人的家庭发放慰问金16800元,向毛山村委会提供工作经费2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