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叶壮书记、崔兆全局长讲话精神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1-09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18上午,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召集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叶壮书记、崔兆全局长201417到该局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安排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局党组书记郑乔指出,市委、市政府、省局对雅安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高度重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一定不能辜负市委、市政府、省局的厚望,不能辜负人民的期望,要提振精气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郑书记强调,当前,一是要抓好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工作,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结合食品药品专项整治亮剑行动,大胆与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行为作斗争,保证执法的权威性,加大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查处一批案子,震慑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执法能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专业性比较强,不加强学习,就排查不出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就谈不上保证食品药品安全,必须通过主动学习,提升执法的专业性,提升执法能力。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振精气神。加紧完善各项工作制度,通过制度来约束行为,推进工作,提振精神,树立形象。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护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对我们干部的最大爱护。全局干部职工必须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的规定,确保执法的公正性,确保公权的权威性、纯洁性。五是加强宣传,为食品药品安全造势。在执法过程中宣传,寓宣传于执法,通过宣传来争取群众对执法工作的支持,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的社会共治氛围。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加紧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构建统一权威的食品药品监管体系。二是要抓好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行动,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三是要提升协调联动能力,推动形成食品药品监管的社会共治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