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政局一行赴名山检查敬老院及温暖过冬相关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3-12-14 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13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雷健同志携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名山区检查敬老院及温暖过冬相关工作情况。

在名山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雷健同志一行首先来到蒙阳镇西城社区养老服务日间照料中心,察看了日间照料中心的加固维修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现场报告,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养老服务日间照料工作,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活动环境。

随后,雷健同志一行前往万古乡敬老院,检查了温暖过冬物资的发放情况,确保每位老人都收到了温暖过冬的棉被和棉衣,同时还检查了敬老院的用电用火的安全工作,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

最后,雷健同志一行对无能力建房政府统一安置的五保户新建房屋进行了现场勘查,并专程走访了几位特困五保户,察看了他们的住房情况,亲自为他们整理了棉被、床褥棉衣等御寒物资,询问他们过冬物资是否足够、还有哪些方面的需要,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吃饱穿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