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灾后重建监督检查组检查水务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12-13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11日,市纪委书记、市灾后重建监督检查组组长刘锐带队检查水务灾后重建工作。检查组在铜头引水工程建设指挥部认真听取了市水务局、铜头引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对水务灾后重建、铜头引水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汇报会上,刘锐书记指出全市水务灾后重建项目多、资金量大,市水务局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很主动,并成立水务灾后重建监督检查机构,落实领导班子下沉一线督查重建工作,为廉洁重建开了一个好头。刘锐书记要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首先是要继续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抗震救灾精神,快速推进水务灾后重建各项工作;二是面对目前重建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部门协调、加强内部管理、用好援建力量予以尽快解决;三是加大对县区水务部门招投标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四是加强“同步监督、立体监督”,特别是廉政风险的排查和预警。加强信息公开,充分发挥社会监督职能,确保阳光重建、廉洁重建。

会后,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铜头引水工程ⅰ标段隧洞施工现场和施工营地。刘锐书记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认真组织,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三是年关将至,坚决不能拖欠民工工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