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召开雅安市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进场施工协调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3-12-1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1日,市政府徐旭副市长召集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城投公司、雅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协商关于雅安市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进场施工急需解决问题的现场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局长官跃忠介绍陆家坝项目情况,雅安市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是雅安市2013年全市重点项目之一,同时该项目纳入“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首批启动项目。在进场施工过程中原对岩镇顺渡村的防洪沟经过市体育局陆家坝建设场地且横跨整个建设场地,修建的游泳池附属用房、篮球馆、羽毛球馆等建筑的基础刚好在该防洪沟上面,急需解决。

      会议研究决定:一、考虑到陆家坝体育生态公园建设在即,工期紧且任务重,同意由水勘院出通知确定管道大小,由市体育局在游泳池旁边开挖一道临时排洪通道,满足陆家坝工程排水排洪;二、水勘院提出设计变更优化方案报市水务局、市住建局核实优化设计方案,如满足设计规划需求就改道,待设计方案通过评审后交由市水务局实施。如不满足请城投公司抓紧招投标,在汛期来临完成并满足排洪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