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筑好水利大基础,鸽子花都展新颜——市县水务共筑荥经水利事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12-02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荥经古称严道,位于四川盆地西部边缘、雅安地区中部,是古代南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幅员面积1781平方公里,辖25个乡(镇),有人口14万人。因其拥有大面积,多株数,高密度的珙桐(俗称鸽子花)而获得了“世界鸽子花之都”的美誉。

4.20芦山强烈地震中,正值鸽子花期的荥经县水利基础设施受到了强烈破坏,使当期的鸽子花未能向世人展现她好客的姿态,为尽快固好水利基础,11月30日,市水务局副局长杨晓波带领工作组下沉荥经县,进行工作对接与指导,对荥经县基层水利服务机构恢复、渔业池塘修复、农村供水项目、水库工程、堤防工程、中小型灌区、微型水利工程、水资源监测设施、城市供水等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各项目按市委市政府要求进行了时间倒排,对目前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荥经水务局进行了沟通与商讨,提出了可行性办法。

市级部门下沉区县,与区县水务人一起站在了攻坚战的前沿,为及时传达政策,引入先进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筑起了快速通道。相信,经过市县水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做好民生工程,打好水利基础,明年花期时,严道古城鸽子花定会迎舞春风,喜接八方来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