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3-12-02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按照市委“明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负责、倒查问责,细化责任,宣传到位,落实到人”和市政府“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工作保障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奖惩措施到位” 的要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药品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对全市的餐饮单位、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以及机关车辆、防火、水电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明确了具体检查内容。通过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宣传培训,进一步减小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加强事故的积极应对,减小事故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