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活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3-12-02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3121是第26个“世界艾滋病日”。本着“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的精神,为深入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用药安全意识, 12月1,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药品市场监管科、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雨城区新民街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群众用药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