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国家安监总局赴芦山指导工作及看望县安监局职工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3-11-30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24,在省局和市局相关领导及市长陈越良的陪同下,带着国家总局的深切关怀,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率队莅临芦山,对我县安监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看望慰问了县安监局全体职工。

王德学一行后先后查看体育馆安置小区、天宫根艺馆、四川邦源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了解和检查了安全生产一线场所、企业,他指出安监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安全生产。

尔后王德学一行来到县安监局临时办公点,看望慰问县局全体职工。国家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县局在抢险救援和过渡安置阶段所做的工作,要求大家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严格执法、加强监管,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芦山灾后科学重建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