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注入技术力量 加快灾区重建——市水务局工作组入驻芦山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11-30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25,为加快县区水利灾后重建进度,为区县重建增加技术力量,以市水务局副局长廖闻天带队的灾后重建工作组正式入驻芦山,当日,即与芦山县水务局就水利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对接。随后,工作组对重建项目落实情况、资金落实情况、目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意见进行了梳理。

芦山县水利重建涵盖有城乡供水、农村供水、堤防、水库、 基层水利服务机构、污水处理、大型灌区、中小型灌区、城市排洪沟、水产推广服务站等16个项目,计划投资5.9305亿元,其中,已落实资金4.4805亿元,基本落实资金1.45亿元。大部分项目前期资料收集已完成,设计单位正抓紧进行设计工作。

按市委要求,工作组对水利重建项目进行了倒排工期,明确了三个时间节点。2013年底前开工的项目工程有:滨江路右岸一期管网供水工程(五星工业园区),预计1215日前开工;18处农村供水维修加固工程预计1231日前动工,其中隆兴供水站维修加固12月底前开工(比选),春节前完工。2014年春节前开工的项目工程有:震损水库苗溪水库、沫东水库,玉溪河灌区左右支渠40km渠道维修整治工程,中小型灌区70km渠道维修整治工程,城区排洪沟。其余项目县委、县政府要求必须于201441日前开工,其中城乡供水龙门水厂计划2014415日开工。

工作组的入驻能加强市县两级的沟通,保证政策传达的及时性,增加县区技术力量,工作组人员必定会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芦山县的水利灾后重建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