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地震水利灾后对口援建对接会在雅安召开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11-26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20日,全省芦山地震水利灾后对口援建对接会在我市召开,省水利厅规计处处长权燕、副处长宋元松、参与援建绵阳、德阳、自贡、攀枝花、泸州和南充市水务局局领导、市水务局、我市六个重灾县水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水利灾后重建工作汇报,六个重灾县区分别就水利重建资金落实情况、前期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作了情况介绍,请求援建市州派遣水利工程、项目管理、供排水等专业人员帮助开展水利灾后重建工作,加强对灾区干部的培训和学习交流,六个援建市州水务局表示将尽可能帮助解决重灾县区提出的要求,帮助我市搞好水利灾后重建工作。省水利厅要求,各市州水务局要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向各市州党委政府作好汇报,将水利灾后援建工作纳入本市州对口援建工作方案,统筹考虑,精心组织。要挑选政治品质可靠、业务水平过硬、身体素质健康的相关专业人员到雅参与水利灾后重建工作,切实解决好援建人员的待遇和个人发展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雅安市受援单位要为援建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援建县区基本情况和水利灾后重建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援建人员的人身安全,充分发挥好援建人员的智力优势,为建设和谐美好新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