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技术大练兵活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3-11-25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提高检验检测技术,以及为灾后重建食品药品监管提供技术支撑,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了技术大练兵活动。活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和内部交流等办法,参与了省所、市局组织的培训和企业组织的设施设备讲解。截至目前,共组织35人次参加省所技术交流活动,参加企业培训26人次,邀请专家来所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共计23人次,同时以化妆品资质认证为平台开展探讨、交流新的技术交流活动76人次。

全所通过技术大练兵活动,得到了系统的培训,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检验检测技术,掌握了化妆品检验检测的新技术,为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