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体育局学习贯彻三届市委常委会第56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3-11-22 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上午,雅安市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官跃忠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了叶壮书记等市级领导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上迅速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凝心聚力,万众一心,推进雅安体育灾后恢复重建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推进体育重点工作建设。一要全力备战明年省第十二届运动会,要有计划,有重点的开展训练工作,争创好成绩。二是按照会议关于灾后重建工作“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要求及时调整和加强体育灾后重建项目工作,全力推进市体育中心游泳池、陆家坝生态体育公园、体育场二期改造等灾后重建工程项目建设,按照会议对灾后恢复重建的三个时间节点要求,努力完成任务。

     为了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强调进一步规范机关相关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会议再次完善了机关考勤、财务等相关制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中央八项规定”,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履职,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