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1-14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8,雅安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马建堂局长致各省级统计局、各国家调查总队总队长的一封信》。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曾毅要求:要按照省统计局的文件通知要求,扎实开展今明两年经济形势研判工作;要面对当前宏观经济环境的复杂性,要抢抓各种利好政策带来的机遇,高度重视发展中的新情况,切实解决好发展中的新问题,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趋利避害;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实际,切实加强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做好全年经济走势预测分析,及时提出预测预警建议,同时做好明年经济形势研判。

 

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各县区统计局长、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