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医保局曾宏局长率队到雅指导我市医保经办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3-11-07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3年11月5日,省医保局局长曾宏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医保经办机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副局长董平、市医保局局长李宗伟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医保局全体职工,并实地查看了雅安市社会保障数据中心、市医保局政务中心前台服务窗口,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我市医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医保局局长李宗伟就我市“4.20”地震对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影响和灾后重建、医疗保险经办能力建设、基金运行管理和“两定”监管工作、市级统筹和城乡统筹情况、付费方式改革情况、医保医生制度、大病保险工作、个人权益记录工作、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市医保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与省局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曾宏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医疗保险经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4.20”地震后,不畏艰险,克服重重困难,在监管工作特别是异地就医核查工作上卓有成效、亮点突出。在调研的基础上,曾宏局长对雅安的医疗保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业务档案达标和完善个人权益记录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充分发挥信息系统对医保工作的有力支撑作用;三是要对本统筹区内参保情况、基金运行、服务对象相关数据进行科学评估和分析,从而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和抗风险能力;四是要加强与其他市州交流学习,促使雅安的医保经办工作更具特色、更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