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汉源县2013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3-11-05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汉源县发改局:

你局申报的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2013年度实施方案,根据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关于〈汉源县、石棉县2013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评审意见的函》(川工咨〔2013〕399号),经研究,原则同意所报年度实施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汉源县2013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

二、项目建设单位:汉源县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领导小组。

三、建设地点:流沙河流域的九襄镇、双溪乡、建黎乡,白岩河流域的万里乡。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治理岩溶区土地面积32.37平方公里,治理石漠化土地面积19.42平方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封山育林1122.6公顷、人工造林14.2公顷,坡改梯5公顷,建田间生产便道21.5千米,建排灌沟渠15千米、建蓄水池2口、建沉沙池2口、输水管道1千米等。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工程总投资66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550万元,地方配套110万元。

六、建设年限:2013年

七、效益预测:工程建成后,项目区林草覆盖率较明显提高,可降低水土流失,减少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发生,改善生态环境。同时,工程的实施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所产生的示范作用,有利于项目区改善农林基础设施,转变提高农民收入,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请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协调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工程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年度实施方案内容,认真组织实施,规范项目资金管理,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工程质量。

2013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