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四举措构筑政务服务“诚信汉源”体系建设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3-10-31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汉源县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汉源县诚信汉源建设实施方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四举措进一步构筑政务服务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汉源形象,优化政务服务软环境,为汉源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诚信、高效、务实、透明的政务服务平台。
      一是围绕建立覆盖社会经济活动各个领域的社会诚信体系,力争在2014年底,初步形成以一个保障、两大平台、三大主体、四项机制为主要任务的社会信用体系基本框架和运行机制。使政务服务社会信用状况明显改善,诚实守信成为社会风尚,逐步形成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二是为政务服务“诚信汉源”建设提供支撑,促进信用建设制度化和规范化。遵循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宗旨,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严格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大力推进政务信息公开,严格执行行政审批“三项制度”全力打造“诚信政务”形象。
      三是加强窗口人员作为一名普通公民诚信建设的思想学习和升华。
      四是进一步加强电子政务大厅建设,建立共享行政审批信息公开披露机制,统一网上受理、办结,使群众办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政务服务。逐步构建统一的政府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群众面向全社会及时发布政府规章、办事流程、办事制度和政务信息,强化群众对政府行政权力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