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体育局召开U14全国男子篮球集训赛赛前准备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3-10-25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4日下午2:30半,市体育局召开u14全国男子篮球集训赛赛前准备会。
      会议强调这次u14全国男子篮球比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在雅安举办,本次比赛时间长、人数多,规模大,10月27日到11月3日持续8天,有11个省级代表队188名运动员参赛,要严格按照国内高水平赛事的要求来准备,认真做好比赛组织、接待、安全等工作,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要给各级领导和各省市代表队留下好的映像,为以后举办更大型的比赛打好基础。
      会议就组织分工作了安排,分综合、竞赛、场地、安保、后勤、医疗组,所有准备工作要求赛前准备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