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充分论证,科学选择--名山区乡村供水总厂厂址尘埃落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10-23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名山区本着“城乡统筹,塑造精品”的方针,遵循选址避让地震断裂带、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易发生区域、避让行洪通道的原则,结合占地需要、资金条件、交通条件对乡村供水总厂选址进行了详细而充分的论证。经过省农水局、市水务局、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市水勘院、区水务局等单位专家多次勘察和反复比较论证,向名山区政府推荐新店镇白土坎作为名山区乡村供水总厂厂址。名山区政府结合城乡建设规划、新农村建设规划、国土利用规划同意将名山区新店镇白土坎确定为名山区乡村供水总厂厂址。该水厂是名山区“4.20”灾后重建农村饮水工程唯一项目,水源取自玉溪河工程万星渠主渠,建成后将是名山区制水规模最大的农村供水工程,日供水规模达万吨以上,供水范围覆盖全区20个乡镇,解决20.2万人。
      该供水总厂厂址的确定标志着名山区灾后重建农村供水整体布局的确定及下一步细化工作的展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工程将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建设,力争建成水质达标、供水安全、设施齐全、技术先进、设备一流、绿化美观的阳光工程,成为雅安灾后重建水利工程的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