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省政府防汛减灾督导组来雅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3-10-21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3年汛期已经结束,1016日上午,由省公安厅、省国土资源厅组成的省委省政府防汛减灾督导组来雅督查指导防汛工作。督导组在市水务局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听取了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水务局局长郑尚对我市2013年防汛工作的全面汇报,并与副市长、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廖磊交换了工作意见。市气象局、雅安水文局、市国土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防汛办等防指主要成员单位分别就相关工作向督导组作了汇报。

督导组一行对我市今年的防汛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督导组组长、省公安厅副厅级侦查员黄建华指出在今年汛期防汛减灾工作中,雅安各级各部门在加强指挥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测预警、加强主动避让,积极抢险救灾、确保群众安全等方面做得十分到位,突出了防汛重点,努力将洪涝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督导组要求:一、雅安市市防指应在汛后对今年震后特殊情况下的防汛减灾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突出亮点、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查找不足。二、继续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加强监测预警,落实防范措施。三、做好防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水毁工程的修复。四、加快重点防汛隐患整治,确保安全。

市防指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在近期召开全市防汛工作总结大会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