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积极宣传 普及精神卫生知识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3-10-17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3年10月10日是第二十二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市卫生局组织市疾控中心、市健教所于10月10日开展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市卫生局组织市、区疾控中心和健教科专业技术人员10人,在雨城区上里古镇开展了以“发展事业、规范服务、维护权益”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张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开展了精神卫生知识和《精神卫生法》相关内容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心理健康就医手册、精神卫生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系列宣传等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8种共700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800余人次受到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群众精神卫生知识,提高自我精神保健意识,促进精神疾病的早期发现及早期干预,增进社会对精神病患者的理解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