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新农合和农村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雅安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3-09-09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6日,全市新农合和农村卫生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在回顾总结2013年上半年全市新农合及农村卫生工作基础上,安排部署了新农合及乡村医疗机构等级评审交叉检查、乡村医生签约服务等2013年下半年几项重点工作。市卫生局副局长陈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13年以来全市新农合和农村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牢牢把握新农合和农村卫生工作发展面临的新机遇,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主动顺应新要求,全面推进新农合和农村卫生各项工作。一是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新农合制度。二是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乡村医疗机构等级评审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机制,探索建立乡村医生签约服务新模式。四是严格标准和纪律,切实做好本次交叉检查工作。 

    会上,市卫生局基卫科罗小燕科长就新农合和乡村医疗机构等级评审交叉检查工作、乡村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培训。各县(区)分管新农合及农村卫生工作副局长、基卫股股长、农合办专职副主任及经办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