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凝聚卫生系统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雅安市卫生局积极组织参加“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雅安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3-07-08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的通知》(雅宣办〔2013〕63号)要求,雅安市卫生局积极组织参加“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4日下午3时,报告会在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卫生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市卫生局注册医疗机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7医院班子成员、党员及职工代表40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卫生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伟主持。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报告会正式拉开序幕。芦山县纪委监察局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县体育馆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临时党委书记武静,宝兴县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养路段党支部书记、段长胡永军,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生朱成明,天全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吴中蓉,天全县老场乡大庙村一组村民小组长韩世芳同志,雅安陆军预备役步兵团政治委员、党委书记魏泽,省公安消防总队雅安芦山县大队参谋吴小波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抗震救灾代表先后为大家作了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报告,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感动。

会场上,与会人员着装整洁、精神面貌昂扬向上,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不时对报告团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报告会对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新家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凝聚起全市卫生系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家表示将以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榜样,把他们的崇高品德和可贵精神,转化为“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紧紧围绕“健康梦”托起“中国梦”的要求,做好卫生系统灾后防疫、灾后恢复重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为雅安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为雅安建设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