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体育局关于学习讨论“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情况报告

来源:雅安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3-05-1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市体育局于2013年5月13日召开了“‘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新家园’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按照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学习“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通知》要求,现将学习讨论情况报告如下:

一、立即行动,成立局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为确保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局党组当即决定成立局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官跃忠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兰亚和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卢林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有了组织保障,将针对我市公共体育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工作实际情况,将活动贯穿全市体育抗震救灾工作全过程。

二、认真学习,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在动员大会上,组织全局职工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省委《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和意见》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新家园”的内涵有了清醒的认识,了解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教育内容。

三、统一思想,将抗震救灾精神贯穿于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四川从“5.12”汶川特大地震到“4.20”芦山强烈地震,让我们看到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快速应对自然灾害,带领全省、全市人民抗震救灾的精神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全市体育工作者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这种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始终贯穿于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开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教育,“团结和谐、维护稳定”教育、“抗震救灾、感恩奋进”教育和“挑战极限、勇创一流”教育,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四、勇于实践,谱写雅安体育新篇章。

在学习的基础上,全局职工开展了讨论活动,一致表示:“要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实现伟大 ‘中国梦’,重建美好家园,谱写雅安体育新篇章。”为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局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将全市体育系统的灾后重建工作和《行动计划》相结合,加大力度重建和完善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以实际行动将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特此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