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人社局启动职业技能培训援助行动

来源: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3-05-08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支援“4.20”芦山地震灾区建设,帮助受灾群众提升职业技能,早日实现就业,芦山县人社局和雅安市同记服装职业培训学校联合组织有意愿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的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人员到雅安免费食宿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同记培训学校为方便受灾群众参加培训,采取随到随学、小班教学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开设服装制作、焊工、电工初级或中级培训,培训结业考核合格后颁发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并为学员推荐就业。

   为使更多符合援助培训条件的群众参加培训,县就业局联系各乡镇和城区集中安置点群众工作组,采取发布公告、安置点内张贴培训通知等方式深入宣传,力争让更多的群众参加培训,一方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在芦山的灾后重建中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重建自己的家园;另一方面也是将地震后暂时闲置下来的劳动力作妥善分流,减少家庭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