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卫计委检查指导天全县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来源:雅安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3-04-30 1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9日,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局长余竞进一行到天全县检查指导灾后卫生防疫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全县中医医院、城区居民安置点、天全县自来水厂进水口、县疾控中心、新华乡新华村灭螺现场,并听取了四川省疾控中心派驻天全县工作组、泸州市疾控中心支援组在天全县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情况以及对天全县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的建议。县卫生局从饮水监测、传染病监测、环境消杀整治、安置点垃圾粪便管理、健康教育、血吸虫病防治等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天全县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就天全县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存在卫生人员不足、免疫规划工作冷链运转系统受损、杀虫药缺乏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余竞进局长对工作对天全县灾后卫生防疫体系迅速恢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发动群众整治环境卫生、尽力保障供水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天全县下一步灾后卫生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饮水、饮食、消杀、垃圾粪便管理、健康教育等关键环节;二是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整合各部门力量,发动群众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三是要依法、科学、规范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做好打持久战准备,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