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学习贯彻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 确定近期六项重点工作

来源: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3-04-29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全市就业服务工作新发展,4月8日下午,雅安市就业局传达学习了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分析了一季度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袁萍同志要求全局职工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全面落实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制定实施专项工作方案,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二是以创业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引导,推动创业带动就业;三是以失业保险信息化为手段,全面推进失业保险工作;四是以促进就业为目标,实施产业项目特色培训计划,引导培训机构开展订单、定向培训;五是以落实政策和完善制度为抓手,把好公益性岗位入口关,畅通出口渠道,维护和谐稳定;六是以提升基础数据质量为要求,做好就业信息监测和就失业登记工作,建立就业形势会商制度,加强就业统计分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