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拟做出《雅安文盛精细锆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氧氯化锆节能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决定的公示

来源:雅安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3-04-11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审议,我局拟对《雅安文盛精细锆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氧氯化锆节能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依据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1、项目名称:年产1.5万吨氧氯化锆节能技改项目

    2、建设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小河乡沙坪村(天全县工业集中区小河组团内)

    3、建设性质:节能技改

    4、主要内容及规模:对现有的氧化锆生产线进行节能技改扩建,主要产品为氧化锆及系列产品,技改完成后全厂达到年产氧氯化锆1.5万吨(包括氧化锆0.25万吨、碳酸锆0.3万吨),其中新增氧氯化锆1.0万吨。

    5、项目总投资:实际总投资7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13万元。

    6、建设单位:雅安文盛精细锆有限公司

    7、环评单位:九江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国环评证乙字第2301号)

    公示日期:2013年4月10日~2013年4月23(共10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此时间内报雅安市环境保护局环评科。

    地 址:雅安市羌江南路377号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电 话:0835-22398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