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安局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国道108线雨城区西门大桥至龙观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雅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3-03-25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道108线雨城区西门大桥至对岩乡路面改造工程现已进入施工阶段,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维护施工期间的正常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规,依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对G108线雅安境内示范路改造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通告》的要求,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国道108线雨城区西门大桥南桥头至龙观东路路口。
二、管制时间:从2013年3月1日起至2013年4月20日止。
三、通行方式:实行单边循环绕行。即:西门大桥至对岩方向的车辆从施工路段单向通行;对岩方向进城车辆由龙观东路经城后路绕行。
四、公交车站点、线路调整:
(一)5路公交车始发站移至胜利路口。
(二)2路公交车线路调整为:货运站----三九方向不变;返回线路经城后路公路局后走苍坪山隧道----中大街---货运站。
五、过往施工路段的车辆应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对违反通告的行为,视其情节轻重,由相关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013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