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纪委 雅安市监察局关于表扬2012年先进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和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雅安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3-03-25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纪委、监察局:
2012年,全市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察厅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忠诚、律己、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和“三项建设”活动,践行“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崇高使命,艰苦奋斗、忘我工作、奋勇拼搏、无私奉献,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巩固执政根基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激励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在反腐倡廉事业中创先争优,勇创佳绩,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2012年度表现突出的25个“先进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和39名“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为全市反腐倡廉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十次党代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积极投身“三项建设”活动,解放思想,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我市建设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