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社区服务真方便 小病不用去医院

来源:雅安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3-03-01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社区卫生服务是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载体,以全科医师为骨干,以人的健康为中心、家庭为单位、社区为范围、需求为导向,以妇女、儿童、老年人、慢性病人、残疾人、贫困居民等为服务重点,以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为服务内容。
    2012
年雅安市卫生局在全市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考核工作,目前,对辖区内3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抽查验收,从抽查结果看,3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均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硬件完成后,将进一步争取与上级医疗机构进行网络协作。有效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建立疑难危重病人转诊绿色通道,为及时、准确、高效治疗赢得时间。同时通过社区服务团队进家庭活动,让居民不出门就可以享受到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