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村卫生室各项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雅安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3-01-28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医改是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村医队伍建设是医改工作保基本、筑牢基层网底的重要环节。为配合国务院、省医改办做好有关村医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督促落实我市村卫生室各项政策的落实,进一步筑牢农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底。 1月14日-17日,市医改办联合市卫生局、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村卫生室各项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督查组由市医改办主任、市卫生局长李志强总负责,市卫生局副局长周昌华、市卫生局副调研员高宪林分别带领两个督查组,采取随机抽取、明查暗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8个县(区)对村卫生室补偿政策落实、乡村医生社会保障政策执行、村卫生室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督查中发现全市除1个县(区)正在落实村卫生室各项政策外,其余7个县(区)已基本落实村卫生室各项政策。督查组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村医补偿政策档案资料不完善、村卫生室建设、考核、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县(区)交换意见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各县(区)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加强村卫生室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结合全面深入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筑牢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