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人影”获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

来源:雅安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3-01-10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以“川办函[2012]207号”通报表彰了全省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市汉源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雅安市人影办主任王芳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雅安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按照省人影办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防灾减灾需求,以新农村建设和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开展防雹减灾、森林灭火、增雨蓄水等人影作业,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一定的社会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