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雅安市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发展规划报告》通过审批

来源: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3-01-05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成勘院会同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编制的《四川省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雅安市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发展规划报告》(以下简称“规划报告”)经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省扶贫移民局协商批复同意实施。
    《规划报告》包括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人力资源开发四个方面的20大项、117个子项,资金总额为57258.5万元。
    《规划报告》的顺利实施,对加快库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高移民和安置区居民生产生活水平必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