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查决定的通告

来源: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2-12-18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2年10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建设类企业资质的管理规定,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查、检验和社会公示,现将审查决定予以通告。   
    本通告中凡新办、升级建筑业企业在取得企业资质证书六个月之内,必须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完善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应条件,方可从事相关业务活动;超过六个月未办理的,将对其资质证书重新进行审核。
  
        件:雅安市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查决定一览表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九日
 
 
                雅安市建设类企业行政许可审查决定一览表

公司名称
申办事项
审查决定
雅安科元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新申请: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
三级资质
同意
雅安市前沿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新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
同意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