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雅安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2-12-05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在收听收看后,对局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安排。

肖洪春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肖洪春要求,局党委中心组、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各科室、下属单位,在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的报告的基础上,要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和党的十八大公报,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奋力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