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银监分局“挂帮包”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来源:雅安市银监分局 发布时间:2012-11-07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政府《关于认真开展2012“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包户”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分局2012年1-5月“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帮助理清发展思路。上半年,深入望鱼村,及时了解掌握其自然状况、经济状况和发展状况,与该村村委会一班人和帮扶户认真研究致富之策,并在充分考虑村总体发展规划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帮助该村制定了具体发展措施。
二、发挥行业优势,加快推进生态养殖业发展。一是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向农户宣传信贷政策和普及基础性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当地农民的金融意识。二是督促金融机构加大支农服务力度。针对望鱼村已有的农家乐,林竹产业,协调信用社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引导其扩大规模,以独有的特色环境、更优的服务吸引顾客。1-5月,协调农村信用社向该村农户发放贷款10万元。
三、深入望鱼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搭建“连心桥”投资1万多元,捐赠电脑2台,书籍300本,音响、视频一套,体育用品,绿化植物等,帮助该村建立了留守儿童之家。
 
              雅安银监分局
                    201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