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防震减灾2012(14) 全市“赛思特杯防震减灾知识网络竞赛”参赛情况通报

来源:雅安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2-11-02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四川省地震局会同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的“赛思特杯防震减灾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已于6月30日结束,我市参赛总人数全省排名第11位。
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此次活动得到县区积极响应,落实各种措施组织辖区人员参加。其中,石棉县3578人,名山县3452人,雨城区1681人,荥经县1421人,天全县942人,芦山县 764人,汉源县276人,宝兴县227人。石棉、名山参赛人数名列前茅,取得较好成绩;尤其是各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参赛踊跃,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但也有个别县重视不够,办法不多,参赛人数相对较少。
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是一项艰苦细致的工作,需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希望各县(区)继续发扬“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雅安精神,多想办法,再添措施,抓好今年的宣传工作,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