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贯彻落实《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情况报告

来源:雅安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2-10-25 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我社党委充分认识《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多次召开党委会、行政办公会和中心组学习会对《条例》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仔细研读,并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制定学习计划,把《条例》的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定期组织机关干部首先学、带头学,学深、学透、学精。同时,要求各县区社要在系统内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
二加强宣传,提高意识。一是运用不同载体,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通过政务公开栏、黑板报、标语、横幅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使机关干部对处分的种类和使用、违法违纪行为及适用的处分、处分的权限、处分的程序、不服处分的申诉等内容有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全面学习贯彻《条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根据《条例》规定,对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作风,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增强贯彻《条例》的自觉性。
三、严明行政纪律,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努力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法规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真正实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切实维护《条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同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准确量纪,正确实施处分,避免处分畸轻畸重。
今年是雅安的“投资促进年”,是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的破题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社将认真贯彻落实《处分条例》,紧紧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经济区区域发展规划实施、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实验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把握“稳定增势、高位求进、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逆势而上、加快发展,努力实现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的全面破题。
 
二0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