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全体民警大会总结通报前期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雅安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2-10-22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全体民警大会,通报前期工作,迅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10·12”关于做好“十八大”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忠华主持会议,在家的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市公安局局领导分别总结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针对下一步“平安行动”、“十八大”安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年终目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忠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前期工作,特别指出,通过每月一次的机关民警大会,公开透明地通报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开展情况,有效地增进了机关民警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十分有利于形成全局上下的良性互动。谢市长强调要求,机关民警下基层一是轮流到雨城分局派出所、城区交警大队工作,这是机关民警体验基层工作、培养锻炼民警、缓解基层警力紧张的一项措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二是希望全体民警能够珍惜机会,有所收获,促使机关基层民警增加了解,换位思考,相互支持,形成雅安公安大发展的工作合力。三是带队局领导和市公安局纪委、督查部门要加大督察力度,进行全程跟踪,掌握情况,督察情况要及时向局党委专题汇报或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