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审计局召开灾后重建港澳援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情况通报

来源:雅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2-09-17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雅安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灾后重建港澳援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情况通报会,各县(区)审计局、雅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通报了我市灾后重建港澳援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传达了省审计厅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如何规范社会中介机构参与灾后重建暨港澳援建项目的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刘平局长对各县(区)审计局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要明确责任,严格程序,讲究方法,措施有力;三要主动沟通;四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我市灾后重建港澳援建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