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局召开集中开展“利用中介机构涉税业务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专项治理案情通报分析会

来源:雅安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2-06-06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9日,市局组织各县(区)局纪检组长召开集中开展“利用中介机构涉税业务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专项治理案情通报分析会议。
市局纪检组在会上通报了近期我省地税系统发生的 “利用中介机构涉税业务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系列案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项治理工作主题,立足各单位自身工作实际,多角度、多侧面地共同深入剖析了 “利用中介机构涉税业务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案件发生的原因以及产生的危害,分析了“利用中介机构涉税业务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在本单位的表现形式及现象,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防止此类案件再次发生的办法和措施。同时,各区县局还汇报了开展“利用中介机构涉税业务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一、二阶段进展情况。整个会议准备充分,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析案情能切中时弊。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敏强在认真听取了各县区局的讨论发言和工作进展情况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要求各县区局党组要切实提高对专项治理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局长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具体抓,纪检监察部门搞好组织实施,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稳步实施。
二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认真抓好省局和市局有关政策的宣传落实,切实抓紧抓好各阶段工作,将实施方案落到实处,务求宣传、学习、自查、整改“四到位”。
三是剖析案件,完善制度。要结合案情通报,认真剖析案发特点,分析案发原因,找准反腐倡廉教育的突破口、制度机制建设的着力点和“两权”监督制约的关键环节,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