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蜂桶寨管护中心 发布时间:2012-04-01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1年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结合我局实际,依法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截止2011年底,我局上传雅安市信息公开系统信息30条,其中通过该系统公开发布25条;通过单位网站发布信息13条。没有发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案件。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内容的及时性还需要改进和加强。个别科室提供公开材料不够及时,对公开的流程认识还不够清楚。 

二是公开的信息内容还不够全面,计划总结、工作动态、人事信息等方面主动公开力度不够。

三是信息公开业务人员操作失误,造成信息未及时发布。

三、下一步整改措施

一是继续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学习和贯彻实施力度,特别是要提高科室人员的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加强信息公开报送工作的指导。

二是增大信息公开面,加快信息更新速度。

三是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宣传,提高网站知晓度。

四是增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队伍力量,力争配备专业人员负责开展此项工作,提升技术保障能力,全面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