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1年度报告

来源: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4-01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的紧急通知》要求,我局认真开展了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自查工作,现报告如下:
2011年,我局党组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专人办理政府信息公开事项。公开了《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雅安市扶贫移民局工作规则》等重大信息。2011年度我局在电子政务外网共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61条。其中:公开政府信息53条,信箱办理8条(选登公开的回复信件3条,已向写信人公开的回复信件5条)。
2012年,我局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为打好新一轮扶贫攻坚战,为推进移民工作又稳、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继续由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局领导具体负责,各科室密切配合,全面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