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1年度报告

来源:雅安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2-03-30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的紧急通知》要求,我局认真开展了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自查工作,现报告如下:

    2011年,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成了专门小组办理政府信息公开事项。公开了经市政府审核批准的新的《雅安市农业局工作职责》、《雅安市农业局“三公”经费2011年决算和2012年预算情况的说明》、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证审批》、《种子生产许可证审批》、《2011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验收结果公示》等重大信息。2011年度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也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状。档案室查阅点1个,接待公众查询7人次。

    2012年,我局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为服务好“三农”,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继续由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局领导具体负责,各科室密切配合,全面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