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1年老干部林业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雅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2-01-20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市林业局召开了老干部林业工作情况通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老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领导向全体老干部通报了2011年全市林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就老干部们对林业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林业在“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实施意见。并组织老干部学习了《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暨创建第三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老干部学习、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市林业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就自己的情况向老干部作了简要介绍。
通过座谈,退休老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全市林业工作形势,明确了林业在我市“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中的地位和方向,并对局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