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对瀑布沟库区移民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来源: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2-01-16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钟勉赴瀑布沟水电站库区汉源县视察检查移民工作,对进一步做好2011年库区移民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加快移民安置房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确保全面完成移民永久性安置任务。
    二是加快土地整理和配套工程建设,全面完成土地整理和划分到户工作。
    三是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面普查隐患,分类制定防灾避灾方案,抓紧实施应急抢险工程,确保安全度汛。
    四是全面完成库区移民后期扶持五年规划编制,尽快启动实施2011年后扶项目。
    五是抓紧启动移民资金概算调整工作,在概算调整前加强资金衔接落实,确保移民工作和移民工程建设资金需要。
    六是深化库区移民后续帮扶工作,认真

梳理排查

化解各种矛盾纠纷,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库区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