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名山县公安局户口登记管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雅安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1-11-25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公安局和名山县公安局《户口登记管理专项清理整治方案》的要求,名山县公安局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名山县范围内户口登记管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辖区各派出所所长为此次专项清理整治第一责任人,负责落实人员组织开展本辖区的户口登记管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各派出所通过张贴、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户口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三是集中清理整改存在的问题。对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数据进行全面检查、分析,组织警力全面复核2000年以来办理的外地迁入户口、收养户口以及无户口人员恢复户口的卷宗材料。
  截至目前,名山县公安局共清理人口信息数据项4822条。其中,纠正错误信息项595条,复核各类户口卷宗130卷,一人多户口27个,符合户口政策但手续不齐全的2人。逐条核实清理纠正相同姓名和相同公民身份号码的人员信息76人,纠正省公安厅通报下发常住信息错误9条,行政处罚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